嘉縣議長盃桌球賽熱鬧登場 逾1500人揮拍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同樣是桌球比賽,嘉義縣議會舉辦「議長盃桌球賽」,週四(20日)在縣立體育館開球,為一連4天的賽程揭開序幕。共有180隊、1500多人報名參加,規模相當盛大。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與縣長翁章梁主持開球儀式,兩人擊球有來有往,雙方攻勢連續不停,為賽事帶來精采開場。

嘉義縣議長 張明達:「從2007年到現在,已經10幾年了,從600多人,現在有1000、1500 個選手;藉用比賽的機會,讓大家將桌球的球技呢讓它更進步,也藉這個機會大家互相的聯誼。」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透過這種大規模的比賽,大家在這個地方互相認識,所以除了是以球會友以外,我覺得說對整個縣政的推動,也有很大的幫忙。」

總裁判長 方文智:「每年都吸引很多優秀的選手來參加,一共有17個組別,然後總參賽的人數有1546位,從國小三年級到我們的機關,還有社會的人士。」

議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第二天,20日是國小組和機關組的團體賽;球桌上的對決相當激烈,小白球在球桌上一來一往,兩邊的選手也賣力地揮動球拍,一旁的加油團也大聲地為選手們加油。

平林國小六年級選手 游凱鈞:「今年得獎的心情非常開心,過程中,我的隊友們也會一直支持我,教練也會一直支持我,所以我這一次比賽才獲得冠軍。」

大林鎮公所選手陳淑芬 Vs 陳秀芬:「教練在旁邊有看到我們的問題,我們打太快了教練有跟我們講說,叫我們放輕鬆打,然後再來呢?(就一球一球慢慢打)一球一球慢慢打。」

嘉義縣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多年來早成為嘉義地區最大規模的桌球盛會,今年更吸引老中青小1500多人同場競技;同時邀請13歲的青少年國手郭冠宏,22日前來和大家互相切磋球技,選手們都很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