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揭邱鎮軍背景 疑與統促黨關係密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藍營苗栗縣立委參選人邱鎮軍,遭踢爆黑賭毒背景,今天曾玟學再揭露,他和統促黨關係密切,質疑警察出身的侯友宜能接受嗎?另外屏東縣議員郭再添涉私刑遭收押,綠營爆料,侯友宜還曾搭肩說,兄弟這次拜託,要侯友宜說清楚到底拜託什麼事。

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參選人 曾玟學:「侯友宜總統候選人,過去身為警察。你們能夠容許你們的候選人,所在的地方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對手邱鎮軍被爆出,是發生46件毒品案的阿帕契遊藝場幕後老闆,曾玟學要問警察出身的侯友宜能接受嗎?再揭露,遊藝場旁就是統促黨韜略集團苗栗堂口,而且韜略員工還是遊藝場經理,質疑邱鎮軍和黑勢力密不可分。

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參選人 曾玟學:「他是阿帕契的經理,他自己在他的臉書上自我介紹說,他是韜略企業的成員,那並且邱鎮軍在擔任英才夜市的理事長時,他也有捐款給英才夜市的球隊,同時他在2015年也為統促黨來拉票,所以韜略企業、阿帕契、統促黨這條線,在羅裕鈞身上牽起來了。」

不只背後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遊藝場還被發現消防安全不合格,曾玟學之前詢問縣府,卻沒下文。

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參選人 曾玟學:「不只是違建,同時還有消防安全的不合格,為什麼我們的警察局、消防局,還有我們的縣政府,對於他依然是無動於衷,但是卻在13號事件爆發之後,一個大動作進去稽查說,全部都查無不法,我想請問苗栗縣政府,是不是在包庇?是不是在護航?」

藍營爭議連環爆!日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遭收押。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再指出,侯友宜還曾搭著郭再添肩膀說,兄弟這次拜託,要侯友宜說清楚拜託什麼事。

民進黨副秘書長 黃建嘉:「這邊有個照片我就先不公布。在什麼樣的場合跟他見到面,你又跟他說,兄弟這次拜託,你拜託他的什麼事情?把私刑的刑場當成競選總部。嘴巴說跟黑道勢不兩立,事實上跟黑道稱兄道弟。」

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聲稱自己是警察市長,還把辦黑金掛在嘴邊,呼籲侯友宜今天正式的說清楚,你要不要先辦他們,這些都是黑金。」

列出一系列爭議名單,綠營批,侯友宜還想重啟特偵組,喊話敢不敢先辦自家人,別讓反黑金淪為選戰作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