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風暴襲擊阿根廷 體育館屋頂陷落13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阿根廷港口城市布蘭卡,上週六遭到強風暴襲擊,造成至少13人死亡。週日,風暴經過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導致電力中斷和建築物受損。

週六,超強風暴襲擊了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南約630公里的港口城市布蘭卡。

社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在布蘭卡的街頭,狂風暴雨夾雜著雷電,有大樹被連根拔起,大量建築物和市政設施不同程度受損。

當地的一間體育館的屋頂被狂風吹塌,當時館內正在進行滑冰比賽。布蘭卡市長證實,這起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

阿根廷總統米萊的辦公室發表聲明,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並建議當地人在週日留在家裡。該地區的破壞性風速超過150公里/小時。

出租車司機拉米雷斯(Bienvenido Ramirez)的汽車,在風暴中被倒下的大樹砸毀,對他來說,本已艱難的生計,因為這場風暴變得雪上加霜。

出租車司機 拉米雷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我的生計。大樹砸毀的不僅是我的出租車,也砸毀了我的工作,我怎樣養活我的家人呢?」

阿根廷國家氣象部門,已對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發布了第二高級別的橙色預警。全市不同地區都有斷電報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