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川普被撤初選資格 共和黨候選人齊挺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週二,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最高法院,取消了川普在該州的初選資格。而一眾總統候選人今天紛紛站出來維護川普。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好的主播。

川普的競選團隊表示,相信最高法院會快速推翻科羅拉多州最高院的決定,並做出對川普有利的裁決。」

而一眾共和黨的總統參選人,雖然在選舉中與川普競爭,但紛紛站出來譴責科羅拉多州最高院的裁決,表示應該讓選民自己做決定。

其中,印度裔美國企業家維維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更揚言要自己也退出該州的初選,以為川普鳴冤。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維維克·拉馬斯瓦米:「我發誓會從科羅拉多州的初選選票上退出,除非川普被正名。」

而美國總統拜登則在週三表示。

美國總統 拜登:「他(川普)絕對支持了一場叛亂,這是無庸置疑的 完全沒有疑問。」

而根據科羅拉多州最高院的裁決,在最高法院做出最終決定前,川普不能被從選票上移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