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中台灣觀光發展 喜迎仁川到台中首航班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疫情過後國際旅遊快速復甦,台中市政府主動出擊、積極邀請國際遊客來到台中,繼大韓航空後,韓亞航空及德威航空也開航「仁川-台中」航線,21日由仁川機場首航台中機場,滿載177名旅客。

致贈迎賓大禮包,台中觀旅局率領同仁在台中國際機場,迎接韓國仁川到台中首航班機旅客,首航入境旅客除了感受到台中的熱情,更期待品嚐台中的在地美食。

旅客:「我對吃的比較有興趣,所以喜歡到台中夜市逛一逛。」

旅客:「小籠包。」

根據觀光署統計截至10月,韓國來台旅客高達59萬人次,觀旅局表示仁川到台中的航線開拓,對中台灣具有重要的意義,未來勢必吸引更多的韓國觀光客到台中旅遊,帶動觀光發展。

韓亞航空總經理 高秉勳:「今天首航仁川到台中總共搭載177位。」

台中市觀旅局科長 巫宗霖:「這一條新的航線可以為兩地,串接一個很便利的航空新通道,對兩地的旅遊業是個好消息。」

航空公司指出,韓國業者以包機形式飛航台中,主要看重中台灣有美麗的風景,好吃的台灣小吃,宜人的氣候以及濃厚的獨特文化風情,觀光條件極佳,所以銷售狀況良好,韓國旅客反應也很熱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