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回防故鄉嘉義 民進黨籍黃文峰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2日回防故鄉嘉義縣,恰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環台拼字活動,下午也來到了太保市,兩人王不見王,而被問到需多綠營大咖都幫賴清德站台,侯友宜表示,最大咖的就是人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所有的大咖,都不如人民的大咖,人民是我最大的咖,我們以民為天,人民最大,我們最小,我們抱持謙卑的心情,來看待人民對我們的要求,我們要認真打拚,這個土地才有機會跟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因違紀案件,遭民進黨停權3年的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以及民進黨前省諮議員的黃文?的夫妻倆,今天也披上競選背心,站台侯友宜,被視為民進黨嘉義「黃家班」派系倒戈。被問是否挺侯?黃文?大方說「對」,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做人是永遠的。而侯友宜則介紹黃文?是自己的國小同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詹詠茹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