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共指示!網媒製假民調 記者遭收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中共介選又一事證,台中地檢署查獲網媒記者,接受中共福建省委會指示,在10月到12月間涉嫌製作假民調,在網路發布八次的假民調,企圖影響民眾投票意願,已經涉犯,反滲透法以及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記者遭裁定收押,民調專家則被請回。

選戰逼近,大選三咖督,民調起伏各有變化,但台中地檢署卻查出一份民調涉嫌造假,標題寫,決戰2024最新總統民調!藍軍大團結首次翻轉賴蕭配。假民調呈現,侯康配以33.22%取得領先,賴蕭配有32%支持度,微幅落後位居第二,第三則是柯盈配,就連年輕人的支持度也是侯康領先。

但檢方查出,製作民調的林姓記者,接受中共福建省委會指示,10月開始偽造假民調八次,加工製圖發布,已經涉犯,反滲透法以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詹常輝:「偵辦林姓被告、蘇姓被告等二人,涉嫌接受境外勢力之指示,製作及散布不實民調之內容,意圖使特定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

中檢兵分多路指揮偵辦,林姓記者遭裁定收押禁見,而民調專家則被請回,地檢將抗告。只是發布的民調,聲稱,採北中南便利隨機方式進行,各300份訪談資料,調查方法由訪員訪問方式進行,但實際上,沒電訪也沒面訪。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詹常輝:「被告二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涉嫌重大,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爰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姓被告經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發布假民調,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網媒負責人接受中共指示破壞台灣民主,中共擾台大選,腳步沒有停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