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開箱聖誕禮物 端「自由蛋炒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昨天(24日)平安夜,中華民國外交部在臉書發表一段影片,由部長吳釗燮開箱聖誕禮物,包括澳洲紅酒、日本帆立貝、立陶宛巧克力、台灣啤酒與蛋炒飯等,並說這些都是超讚的「自由好滋味」!

外交部長 吳釗燮:「澳洲自由紅酒、日本自由帆立貝,哇嗚~我愛這個,立陶宛自由巧克力,噢!我愛這個,台灣自由啤酒,還有這個絕對…讚到爆,是自由蛋炒飯,這些都是超讚的自由好滋味。」

吳釗燮在影片中頭戴可愛的馴鹿頭飾,而開箱的這些禮物,都是先前各國在中共經濟脅迫下、被以各種理由禁止進口或抵制的品項。有網友說:自由蛋炒飯,超驚艷!。一名中國網紅廚師,因為一部「蛋炒飯」教學影片,被「小粉紅」懷疑是在影射毛澤東兒子在戰地上違規吃蛋炒飯被轟炸死亡,後來,這名廚師公開道歉,並說永遠不會再做蛋炒飯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平安夜上海歡慶、河北監控 中共被指神經錯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