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勸股民不要入市 經濟學者劉紀鵬遭封殺後又失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北京超300小時低於零度 創72年歷史紀錄

強烈寒流侵襲中國各地,東北部分地區甚至達到零下40度極度低溫,從12月11日凌晨起到24日,北京持續零度以下的低溫累計已經超過了300個小時,這是繼1951年有完整紀錄以來,在12月期間北京最長連續低溫。

===

甘肅地震後 當局禁韓紅團隊救災 紅會再爆醜聞

中國歌手韓紅成立的「韓紅愛心慈善基金會」,在甘肅地震發生後迅速參與救援,項目相對公開透明而得到廣泛認可。不過有消息指出,韓紅被官方點名要求撤離災區,停止籌款。引發網友熱議,韓紅究竟動了官方哪個假慈善機構的「奶酪」?也有網友曝光,甘肅省紅十字會在這次賑災中,高於市場價的採購費與管理費,有趁火打劫之嫌。

===

公開籲股民不要入市 學者劉紀鵬被禁言後又失業

中國金融財經領域分析師、學者劉紀鵬,12月初被全網禁言後,24日劉紀鵬再發聲明,稱已不再擔任中國政法大學資本金融研究院院長職務,引起外界關注。被禁言前,劉紀鵬曾公開提到中國的資本市場相關制度還不完善,並呼籲股民現在不要入市。

===

雲南農村聚餐 需提前10天簽承諾書

雲南省政府21日發布,要求農村群體性聚餐5桌以上的,舉辦人應提前10日向村委會申報報備,並簽訂承諾書。引起社會關注。有網民評論說:「『為你好』系列又出來了,以後老百姓上廁所都跟政府報備一下。」「不讓養豬,不讓養雞,不讓種蔬菜,不讓持殺豬刀,不讓聚餐,非要把農村人整死你們才高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