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農場成雪白世界 白色、粉色梅花盛開爭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福壽山農場位在高海拔山區,受到氣候影響,這幾天清晨氣溫都降到零度左右,雖然水氣不足沒有下雪,但低溫卻讓農場的草皮區都結成霜,宛如白色世界,也讓遊客驚喜連連。

福壽山農場的草皮區,像是被灑上一層白色糖霜如夢似幻,讓一早起床的遊客驚喜連連。

遊客拍照留下紀錄,受到低溫影響,位在高海拔山區的福壽山農場,25日清晨時降到零度左右,雖然沒有下雪,但一早起床看見草地上的葉子植物結霜,形成特殊美景,也算值得。只是陽光露臉後,霜很快就融化,農場也提醒遊客,場地濕滑,要留心腳步。

(聲音來源)福壽山農場小編:「今日清晨受到輻射冷卻效應的關係,福壽山農場空曠的地方都結滿了白霜,早起的遊客紛紛與難得的霜景合影。」

農場有結霜的草皮,加上越冷越開花的梅花,目前在福壽山農場,白色梅花和粉色梅花,都已經陸續綻放,開了兩成左右。

(聲音來源)福壽山農場小編:「受到低溫影響,農場的梅花也相繼綻放,目前白梅與紅梅約開1到2成,預估1月份農場梅花進入賞花期,將持續到黃曆年前。」

梅花的賞花期預估到過年期間,接著將是櫻花季來接棒,只是山區氣溫低,遊客上山,也得注意保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