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風波?侯友宜妻:2026年凱旋苑改社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台灣總統大選,今天(27日)進入倒數17天,侯賴陣營持續攻防,國民黨持續打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而民進黨質疑侯友宜娘家凱旋苑收取高租金,有違居住正義。侯友宜的太太今天(27日)發佈公開信,要將凱旋苑剩餘空房出租給清寒學生,2026年合約到期,會將整棟樓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要平息風波。

侯友宜返回嘉義拜票,藍營地方首長黃敏惠陪同,營造勝選氣勢。近來對手陣營猛攻侯友宜違反居住正義,因為家族凱旋苑高租金承租給學生形同剝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事實就是很清楚,合法繳稅、合法建物,公安沒有問題,而且是學校評定最好學生宿舍,結果選舉到了,含沙射影,然後這些傷害,不是一個人傷害,是很多人受到傷害。」

侯友宜太太任美鈴也發聲明,強調凱旋苑是合法繼承、合法出租,一直以來都是任美鈴財產,不屬於侯友宜,卻遭到攻擊,連累丈夫選情,因此將會把空房出租給清寒學生,2026年要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會住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我感謝我太太做這個決定,所以我非常謝謝,我們一生清清白白,我昨天有說過,侯友宜一輩子,有拿人家一毛錢、是非法來源的一毛錢,我總統不選!」

侯友宜辦公室也提告有心人士「意圖使人不當選」,選戰最後階段,候選人與家族持有房產,也成為攻防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