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爆發 患者醫院跨年 中共當局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疫情,在當局的不斷掩蓋下,疫情在各地持續不斷,2023年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只能在醫院度過。

患兒:「媽媽,喝了這個疼。」

中國民眾:「萬萬沒有想到,我們是在醫院結束了2023年,我的心態崩了。」「現在的病毒實在是太可怕了。」

目前,中國各地疫情持續高發,各地大小醫院病患不斷,其中仍然以兒童居多。

北京市民:「最近北京兒科爆滿,500(元)特需(門診)都掛不上號,周圍不少孩子發燒和咳嗽的。」

武漢民眾 周先生:「現在都成災難了,基本上呢都是小孩子,有很多的學生呢,現在已經都不上學了,都在家裡面。我在我的圈子裡面看了,從我們的廣東,從深圳一直延到黑龍江。唉呦,我好多的朋友的小孩,小孩都在家裡面打點滴呢。」

由於醫院病患多,及時就診很艱難,這讓許多家長感到崩潰。

武漢 周先生(已變聲):「(排隊)要排很久。現在我可以說就算是麻木了吧。有的人呢,排隊排得也是很費勁,有的呢就在家裡面吃點藥,反正搞得家裡大人呢,都是唉聲嘆氣的,無可奈何吧。」

這波疫情已經持續了幾個月,當局和醫生都聲稱是支原體肺炎、流感、甲流等,但很多兒童出現白肺和腦炎等症狀。

山東淄博市民 齊先生(已變聲):「孩子多,白肺多。」「我聽說,尤其是天津還有北京,比例應該是不少吧。」

醫院目前通常採取的方案是洗肺,但山東淄博市民齊先生獲悉,孩子洗肺後,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

山東淄博市民 齊先生(已變聲):「我的群友,他父母都是醫生,他對這方面很精通,他對我們說的。」「洗肺純屬糊弄孩子、家長的。洗肺,就肺根本不能洗,一洗的話,這人就廢了。」「就是說這個白肺如果要是年輕的話,躲過這一劫的話,那個身體也會大不如前的,相當慘烈了。」「它(當局)這些不讓老百姓知道啊。」

從10月份開始,疫情迅速擴散,許多成年人也紛紛中招。

山東淄博市民 齊先生(已變聲):「疫情從來沒有斷過,這一次爆發實際上就是新冠。」「我能聽到這個信息的,他父母都是部隊上的,靠近這個上層。各大軍區的,軍區方面的。」「這個新冠病毒啦,還有疫苗啦,還有核酸,這些方面他(消息源)都不建議(做),測核酸他(消息源)一次都沒有,都沒有打針。」

目前,各地死亡病例劇增,當局仍然封鎖信息。

山東淄博市民 齊先生(已變聲):「猝死的也有,也是中年左右,有同事有這麼一兩個突然的就猝死了,他現在中年猝死的相當多了。」

有民眾認為,中共向來黑箱作業,不重視人民的生命,很多人都渴望外界知道真相。

武漢民眾 周先生(已變聲):「你們這國外給我們多些報導我們這個羅剎國的事。羅剎國這些匪夷所思的事是太多了。我們這老百姓是連非洲的小黑都不如,小黑到這裡都還是人上人,我們這裡真是黑暗透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