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發表會18日登場 旗艦機S24聚焦AI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三星今天(3日)正式預告,將在台灣時間1月18日,舉行全球發表會,預料年度旗艦機S24系列亮相,聚焦AI相關應用。

三星電子發布預告片,宣布美西時間1月17日、台灣時間1月18日,在加州聖荷西發表下一代旗艦設備。並以「開創行動AI新紀元」為主軸,市場預期,下一代旗艦機Galaxy S24系列將延續S24、S24+與S24 Ultra,3種機款。

以Galaxy AI命名,三星今年將以人工智慧(AI)作為刺激銷量關鍵。如語音通話即時語言翻譯、AI搜尋等,其他亮點包括S24 Ultra將搭載高通最新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2億畫素主鏡頭等。

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也預估,到了2027年底,內建生成式AI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超過10億支。而外傳蘋果新機iPhone 16,軟體部分則會隨著預計明年6月發布更新的IOS18,導入AI功能。

前蘋果設計師成立的新創公司(Humane),也發表了號稱是iPhone殺手的最新產品AI Pin。沒有手機螢幕,直接投影在手掌,變成一個迷你螢幕,也能使用基本拍照和攝影等功能。要在2024年,搶攻AI元年大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