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舉報潛艦洩密?賴清德批令人不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韓國警方調查韓國造船廠前員工未經許可,將技術外流給台灣,應用在國造潛艦上,中央社報導「韓國經濟新聞」引述相關人士說法,稱是因為台灣親中立委舉報。對於這個消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5日)在屏東受訪時說,實在令人不齒。

選戰倒數,國造潛艦案又再成為選舉話題。韓媒報導,韓國警方調查造船廠前員工洩密設計圖給台灣,並引述相關人士說法,是因為台灣親中立委舉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這實在令人不齒,因為不分朝野支持國防建設、保護國家,這本來就應該的事情。因此敬請南投的父老鄉親,一定要用手中神聖的選票,教訓馬文君。」

賴清德呼籲南投選民下架馬文君。不過馬文君臉書發聲明,說如果韓媒消息屬實,民進黨政府潛艦國造,將淪為重大國際醜聞,要求國防部查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記者:韓國媒體報導,台灣立委洩露資料給韓國?馬文君有沒有洩密?)」

對於賴清德再打馬文君洩密,侯友宜未做回應。倒是對柯文哲猛貼他紅色標籤,相當不以為然。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侯友宜兩代人包括我的爸爸,包括我自己都是為了保衛台灣而戰,你們真的完全沒有資格,你們如果有打過戰爭,再來跟我說,不然不要每件事情跟你的意見不一樣,你就用抹紅的方式,不要用這招,這招對我沒效。」

侯友宜搬出兩代人清白,回嗆對手抹紅無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屏東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