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三黨「選前之夜」聚焦雙北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台灣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三黨陣營在最後的48小時,衝刺催票;而重頭戲,明晚的選前之夜,民進黨賴蕭配選在板橋第二運動場進行造勢,侯趙配則是在相距不到10分鐘車程的板橋體育館舉辦晚會,藍綠短兵相接。而民眾黨的選前之夜,拿下凱道路權,將會以演唱會的模式,打造大小舞台讓柯文哲跟選民近距離互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今年這場選舉就是信賴台灣這條路和相信習近平這條路的選擇,大家說是不是?拜託大家,你手中這張選票非常重要,不只是決定台灣的未來,也會決定世界命運,拜託大家投給賴清德、蕭美琴,信賴台灣、走入世界,維護印太和平,好不好?(好)」

賴清德陣營現場:「1月13日,出門投票,台灣美德,走出來。」

柯文哲陣營現場:「柯文哲,阿公的選擇,柯文哲,阿嬤的選擇,柯文哲。」

賴清德陣營表示,昨晚在彰化的造勢有超過兩萬人參與,而同一天,柯文哲到基隆開講,侯友宜陣營昨天則沒有舉辦晚會,全力準備今早的國際記者會,而賴清德與蕭美琴今晚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造勢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育挺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