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持續穩定供應鏈、國防改革護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台灣2024大選落幕後,多國都表示積極合作態度,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時說,台灣會持續穩定供應鏈,推動國防改革,守護民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幾年面對威權主義的擴張以及極端氣候等全球性挑戰,台灣持續強化國力,穩定供應鏈,也推動國防改革,展現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現在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未來台灣也會努力在各項全球性議題上,加深跟民主夥伴的合作。」

哈德遜研究所主席 史登:「蔡總統您鞏固了台灣在國際上的科技領導地位,也鞏固了全球的經濟,您也致力於守護世界的自由以及民主,其中包括香港以及烏克蘭。再一次要恭賀蔡總統卓越的成功,也要肯定蔡總統帶領台灣,在這個全世界最困難的政治局勢中向前邁進。」

蔡總統也藉此機會感謝美國政府及國會,對台灣安全議題的重視,不僅持續落實對台軍售常態化,也在參、眾兩院通過2024會計年度國防授權法,深化雙邊的安全合作夥伴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思齊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