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省市大霧瀰漫 上海東方明珠只見半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就要過年了,但中國各地接連出現極端天氣。週三,多個省市大霧預警信號升級,河南省全省大雪紛飛,有的地方積雪已至腳踝深。客運火車停運,風景區也暫時關閉。

週三,上海、江蘇、貴州、山東、河南、東南沿海等省市先後升級大霧預警,其中上海將大霧黃色預警提高為橙色預警。

上海標誌性建築被大霧遮蔽。大霧天氣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航運,也給居民出行帶來不便。

上海遊客 張先生:「霧很大,早上也是下小雨,這樣我們出行也不是很方便。我們也是打車來到這邊,然後昨天晚上也是霧特別的大,然後東方明珠的燈什?都看不到了。」

上海居民 薛先生:「但是今天的話只能看到半個東方明珠,以及半個三件套的全貌。」

週三,江蘇省無錫、宜興、徐州、鎮江等市發布大霧橙色預警,能見度不足200米,局部地區不足50米,全省多條高速公路事實管制。市區內往日可以看到的大片建築,都籠罩在霧氣之中。

江西多地週三夜間發布大霧黃色預警,在防城港市周邊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30米。

在貴州省,部分公路兩側的方向標示物很難看見,司機不得不小心慢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池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