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年後接中市府顧問 民眾黨發言人: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1 日訊】民眾黨推手之一的蔡壁如將在年後接任台中市府有給職顧問,而她沒有同意民眾黨柯文哲提出回任黨中央委員的提議,與黨內矛盾受到關注。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初二到台北市廟宇參拜,對於相關提問沒有直接發表回應。民眾黨發言人則說,祝福蔡壁如在新的地方能發揮的更好。

民眾黨立委 黃珊珊:「過年都講好話好嗎?謝謝。(可是柯文哲說你講話很無聊。覺得壁如姐過年沒有說好話嗎?)謝謝。」

民眾黨發言人 吳怡萱:「我覺得壁如委員她應該都是出自於善意,想要讓黨裡面改進或是更加的變得更好,所以委員她說到的這些東西,我想我們內部的人也都聽到了,那現在也真的是祝福委員到新的地方可以發揮得更好。」

蔡壁如不回民眾黨中央,而是投靠台中市長盧秀燕,她在接受網媒專訪,直言民眾黨高層活在雲端、控制小草,柯文哲追求聲量,不知道地方經營,恐怕比親民黨還要快泡沫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