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率團訪美 柯文哲:讓美認識台第三勢力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7 日訊】好,在馬英九和蔡英文相繼返台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率團訪美20天,在明天(8日)傍晚啟程。柯文哲表示,作為台灣的第三勢力,希望建立跟各方對話的平台,並找到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讓共榮與和平的台灣得以實現。此外,也有必要了解美國,並藉此機會讓美國了解台灣第三勢力的代表。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美國是台灣重要的戰略夥伴跟經濟夥伴,當然我們有必要去了解美國,那所以這一次到美國會拜訪美國的政府機關、國會議員、還有智庫、還有重要的企業,特別是在新興科技的企業,還有順便拜訪我們的台僑,這目的就是要了解美國。美國人大概也不太了解,台灣正在興起的第三勢力,所以這一次,也要把我們台灣在興起的,第三勢力的代表民眾黨,介紹給美國。」

有媒體關注,柯文哲是以未來台灣總統候選人,還是未來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訪美,對此柯文哲表示,現階段中華民國是對內對外各種關係的最大公約數。而剛宣布入黨的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將隨行,黃珊珊說這次主要是陪同柯文哲訪美,自己先前曾在美國待過很長時間,會擔任當地導遊及地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