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美首站紐約 與當地台灣年輕人座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0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美國,台灣時間週日(4月9日)上午,來到第一站紐約,適逢週末,在當地的餐廳,與台灣赴美留學與工作的年輕人,進行近距離座談。

柯文哲帶著黃珊珊來到紐約,第一個行程,除了看棒球,就是到當地的餐廳與年輕人面對面互動,大談他對台灣政治的想法。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台灣其實我們有很多問題,是說我們政府在製造人為的不公平,台灣的電是世界上,倒數最便宜的第二名還是第三名,請問台灣是能源豐富的國家嗎?不是,那為什麼台灣的電這麼便宜,所以表示什麼?政府在補貼台電,如果電很便宜,請問誰獲利?是一般老百姓獲利還是用電大戶獲利,用電大戶獲利,所以這很奇怪政府在補貼有錢人,2000年以後台灣再也沒有長期計畫,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變的更好,不是因為有你變的更差。」

柯文哲20天的訪美行程,會先待在紐約5天,與僑界、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學生互動,4月13日再前往波士頓,參訪當地的醫療中心與哈佛大學。接著4月16日,將拜會華府智庫與政府機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