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初選4月27日領表 柯文哲首拋2024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3 日訊】布局2024已久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日上節目受訪說,已經想好競選口號,更拋出,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到立法院備詢。週一,民眾黨選決會決議,4月17日公告總統及區域立委提名辦法,5月17日將公告民眾黨2024總統提名人。

連假才放到一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身中央黨部。重要幕僚也陸續出現,包含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顧問林有志,就連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出席。眾人齊聚一堂,召開民眾黨第一次的2024選舉決策會議。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大概要開些什麼東西?),開完妳就知道了,(現在有說不分區大概八席是低標?)謝謝。」

對於未來動向閉口不談,但柯文哲前一天上網路節目,大聊特聊,連選總統的口號都已經想好了。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聯合政府,團結台灣,兩岸和平,台灣自主,到底要怎麼去做到這個目標。」

不僅口號準備好,柯文哲也拋出施政大方向,直說當選,就會組成聯合政府,更喊出當總統會到立法院備詢。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哪有有權力沒責任,如果我選上就兩個,要麼(恢復)立法院的行政院長同意權,要麼就是總統到立法院報告,就兩條路。我一定會去的,如果是我的話一定去。兩岸關係國是會議,為什麼連續三任總統都不幹這個事情。」

洋洋灑灑列出施政方針,至於不分區的部分,柯文哲透露,正在積極說服還沒入黨的黃珊珊,以及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列入不分區名單,要衝高民眾黨的政黨票。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如果沒有超過八席,我們就算輸了,(黃珊珊跟黃國昌你會想要去爭取嗎?),這我們都會努力去爭取,但我老實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台語說是疙瘩嘛。」

前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 vs. 記者:「會列入不分區嗎?跟我們說一下再來會不會加入民眾黨?」

柯文哲布局2024,持續找盟友,壯大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