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8代嗡嗡包來了!3500份登記抽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每年雙十國慶,北市府都會舉辦升旗典禮,並且發送限量紀念品嗡嗡包,第8代週一(26日)正式亮相,設計為輕量隨行風,以辛勤的蜜蜂為概念發想,當天下午就開始線上登記抽籤,名額3500個,將統一在國慶日發放。

擺出俏皮POSE,民進黨議員李建昌,揹著新一代嗡嗡包現身走秀。

活動主持人:「我們的藍世聰局長,可是每一代嗡嗡包的創意總監。」

民政局長同樣輸人不輸陣,走起秀來、架式十足,而藍黃色和紅白色,正是第8代嗡嗡包的設計概念。

品牌設計師 陳嘉行:「台灣是一個在華人世界裡面,最開放、言論最自由,最能包容多元文化的國家,我們希望以自由清新來代表現在的感受,所以把包包稱為自由的蜂,清新的蜂。」

找來國內設計師攜手合作,今年同樣限量3500個,週一(9月26日)下午兩點開始線上登記抽籤,為期一個禮拜,統一在國慶日發放。

台北市民政局長 藍世聰:「我想過去很多民眾來說,為什麼嗡嗡包要用搶的,這次嗡嗡包發行之後,設計公司也可以做為販賣。我是以最終包的心情來製作今年的包包,當然我們也希望下任市長,能夠延續發行嗡嗡包。」

期盼下屆市長和議會能夠繼續支持,只不過今年柯文哲即將卸任,嗡嗡包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發放,誰都說不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