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前往澎湖航空站 慰勞致敬新年疏運英雄

2024年2月15日,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澎湖航空站,慰問新年執勤單位並致以最深敬意。(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新年假期結束,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15日)上午前往澎湖航空站,慰勞航空站、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航空警察以及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們,感謝他們在過年期間犧牲假期,維持疏運順暢,讓鄉親得以返鄉團圓、過個好年。

陳光復表示,新年是傳統四大節日之首,同時也是家庭成員團圓共聚的珍貴時光。年假開始前,返鄉人潮便開始湧現,年假接近尾聲時,返回工作崗位的民眾也絡繹不絕,多虧各單位的齊心協力,班機調度、人員調配等各項措施並行下,才能確保本縣運輸量能正常且高效。

陳光復強調,澎湖之所以能夠穩健發展,全賴每一位奉獻者的努力與付出,這份犧牲小我、成就團隊的精神值得澎湖人引以為傲。生活中也常有許多小英雄在背後默默的支撐著,社會才能順暢運行。他代表所有鄉親向這些無名英雄致上最深的敬意與感激。

縣府表示,大年初六上班第一天,縣府旅遊處仍持續於航站服務處內協助有返台需求的民眾,並維持疏運順遂。另除夕當日,在各單位密切合作下,更達成台灣飛至澎湖航線候補清零紀錄,讓所有澎湖鄉親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