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周邊熱賣商機 限量小鴨公仔天天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7 日訊】黃色小鴨引爆話題,不只園區累積超過600萬人次造訪,創造高雄近百億的觀光產值,黃色小鴨自己的周邊授權商品,同樣是賣到經常缺貨,店員就發現越實用的商品詢問度越高,而限量小鴨公仔更是天天都秒殺。

黃色小鴨熱潮席捲高雄,而就在一旁的官方授權商店,同樣也是吸引滿滿人潮,從拖鞋、提袋、T恤、馬克杯,各式各樣商品五花八門,不少民眾看完小鴨,也特地跑來想買個紀念品回去留念。

民眾:「很可愛,很有紀念價值,如果看到可愛又喜歡的,就會購買。」

民眾:「一方面可愛一方面又實用,剛好有錢可以掏。」

民眾:「(怎麼會想要買這個提袋呢?),想說留個紀念。」

像這款小鴨戴上龍年頭套的應景小提袋,詢問度破表,還有可愛的拖鞋上面就印上小鴨圖案,也是萌度百分百,而每天限量的官方小鴨公仔,幾乎都是一開賣就秒殺,更有人拿出十年前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時的紀念品,來做對比。

授權商店店員:「除了公仔之外就是城市款的提袋,這些比較實用的商品,像是馬克杯或是提袋,這些商品都非常熱銷,我們也跟廠商追加非常多次。」

店員就觀察,越實用的授權商品,銷量就越好,黃色小鴨為高雄創造近百億的觀光產值,本身的授權商品同樣是賣到嚇嚇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