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名企主管觀神韻:找回通往創世主的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2月17日,德國知名企業博世(Bosch)開發部門主管(Achim Kohler)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給人們帶來重要信息,看神韻可找回通往創世主的路,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診所老闆Sabine Kooij:「非常好,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完全被折服。」

德國名企博世開發部門主管Achim Kohler: 「需強調的是(中國)古典舞展現的是純美。」

飲料公司項目負責人Hannes Kugler:「卓越超群,我認為這是一部鴻篇巨製。(觀眾)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了解其它國家(中國)和文化,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德國名企博世開發部門主管Achim Kohler: 「最引人注目的是色彩,絢麗奪目的色彩。」

診所老闆Sabine Kooij:「演出充滿神性,色彩與歷史故事的配合,所有元素作為一個整體呈現,令我難以忘懷。」

保險公司代理Jens Kiesling:「還有故事的歷史背景,我非常欣賞的是每個故事之前有背景解說,然後生動地由(中國古典舞)的舞蹈形式再現。」

Kohler認為,面對當今社會的一切變化,神韻所復興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美德彌足珍貴,神韻帶來的信息引發深思。

德國名企博世開發部門主管Achim Kohler:「當今盛行的是個人主義,神韻表現的是整體的配合,我去傾聽他人的意見,那種同步性,我是整體的一部分,把自己放下,退後一步去思索,什麼是真正的價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神韻還帶來清晰的訊息,那就是找回通往創世主的路,這個信息神韻表達得很清楚,這引起我心中的共鳴。」

診所老闆Sabine Kooij:「來路德維希堡看演出實在太值得了,每個節目都很精彩,非常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弗洛里安 葛宜飛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