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專業 德國州議員:神韻對人類有深遠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2 日訊】2024年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當地第二場演出。德國黑森州議會議員Dirk Bamberger也觀賞了演出,他讚歎神韻是超級專業的世界級水平的演出,神韻的使命對世界和人類都具有很深遠的意義。

德國黑森州議會議員Dirk Bamberger:「藝術展現非常迷人,這是超級專業的世界級水平的演出,讓我深為陶醉,完全令我傾倒著迷。演出十分感動人心。她近距離地向我們展示了極為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確實如同身臨其境,演繹得美妙非凡,非常成功。而且從民間傳說的古代故事,過渡到現代故事,也令人難忘。」

演出中最讓 Bamberger感動的是有關法輪大法的故事。

德國黑森州議會議員Dirk Bamberger:「最讓我感動的是有關法輪大法的故事,那個家庭和那位年輕女子的命運。整個舞劇令我沉浸其中,非常難忘,確實感到很真切。」

德國青年經濟委員會聯邦執行委員會成員Natalie Krause:「這個節目非常成功,展示了民主基本價值觀,傳遞了時事的信息,通過美妙文化與絢麗的色彩。演出恰到好處地表達出要展示的內容。巧妙地傳遞了這些訊息,而且非常成功。」

目前神韻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圖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Bamberger認為在全世界傳遞這些信息非常重要。

德國黑森州議會議員Dirk Bamberger:「無庸置疑,我覺得非常重要。這個信息要讓人知道,而且要傳給全世界的人。世界上所有人,包括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只是因為種族和信仰,讓人們都了解這些信息很重要。

更為重要的是,全世界的民主團體和人道主義團體要共同為此努力,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應該存在迫害,無論是何種理由,迫害不是21世紀人們相處的方式,一個社會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

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是神韻的使命,Bamberger議員表示,這對世界和人類都具有很深遠的意義。

德國黑森州議會議員Dirk Bamberger:「我認為,這樣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只是在全世界的某些地方能欣賞到,在中國根本不可能。因此神韻的工作非常非常重要,即把中國傳統文化傳向全世界,讓人們都來欣賞,並且告訴觀眾,一種遭到(中共)打壓的文化,一種由於政治原因無法(在中國)上演的文化,只能在沒有共產黨極權統治的社會中上演,這本身就是個很重要的信號,傳播這樣的文化也是在豐富這個世界。 」

德國青年經濟委員會聯邦執行委員會成員Natalie Krause:「非常棒!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作品,從日常生活與家庭的重要性,每個孩子都能看懂,還有政治訊息,如言論自由等,對年輕人和長者都很重要,這也是神韻的獨特之處。 」

Krause表示,錯過神韻會非常遺憾,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德國青年經濟委員會聯邦執行委員會成員Natalie Krause:「沒來看的人,他們絕對錯過了,都來看神韻吧。我想,接下來還有幾場演出,我絕對推薦都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玲 鄭同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