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夜傳槍響 憲兵自戕頭部受創送醫不治

總統府1日晚間傳出槍響,1憲兵自戕,頭部受創送醫不治。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憲兵指揮部1日深夜表示,憲兵211營古姓上兵,於1日晚間9點36分左右,在執勤衛哨時,持槍自我傷害,轉送中山馬偕醫院急救。但遺憾的是,在晚間10點25分醫師還是宣告不治。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府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不捨,並已於第一時間向總統報告。憲兵211營也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同時也將加強宣導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

憲兵指揮部則表示,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與不捨,單位已責派幹部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同時要求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作為,以杜類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