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市場穩健成長 航空業校園招120名機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2 日訊】看好旅運市場持續熱絡,航空業除了穩健擴充機隊運能,華航也來到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預計再招募至少120名機師,完訓後的副機師平均月薪將達25萬,年薪300萬元以上。

看好旅遊市場穩健成長,台灣國籍航空公司展開2024年度首場校園機師招募活動,今年預計至少招考120名機師,全年開放報名。

華航機師 徐郁琇:「這次華航針對機師的職缺,在今年我們預計招募120位的名額,那其中包含了我們自己的培訓機師,以及自訓的CPL機師。從受訓一直到完成整個訓練,順利的上線成為一個合格的副機師,大約需要兩年的訓練時間。」

報考錄取學員經過兩年國內外培訓,通過各項訓練考核者將能以副機師任用,月薪約25萬,年薪300萬元起跳。華航也持續擴充機隊運能,區域線主力機種A321neo已陸續交機10架,總計25架預計2026年交付完畢。

另外,長榮航1月也宣布再招募200名機師,包括華航旗下虎航,三家航空也在今年同時進行增班,復飛擴增營運版圖,來應對航空旅遊產業的熱絡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唐潔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