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武漢首波疫情火葬場爆滿 病屍分塊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疫情相關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疫情剛開始時,武漢至少有十萬人死亡,火葬場忙不過來,就將屍體冷凍後,粉碎成小塊再焚燒。

陝西民眾 何先生(已變聲):「我剛知道疫情的時候,剛開始在武漢,武漢就死了幾十萬人,至少有十萬人以上。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姐姐就是醫院的主任。死了很多人,武漢好像有五個火葬場,24小時全開,結果把好幾個爐子都燒炸了。到最後燒不過來,後來就把人冷凍起來以後粉碎,粉碎成小塊,就是小肉塊一樣,然後包裝起來,到有時間的時候再焚燒。」

武漢政府在疫情2020年開始後規定,無論死者是否是因新冠過世的,骨灰都暫停領取,也暫停下葬。2020年3月23日,武漢各殯儀館重新允許死者家屬領取骨灰,各大殯儀館連續幾日排起了長龍。

當時有媒體報導,僅漢口殯儀館2天到貨5,000個骨灰盒,比中共官方報導的死亡人數高出2倍多,由於中共掩蓋疫情,真實情況可能更糟。

還有民眾表示,很多人一再感染,今年年前死了不少人,包括年輕人和小孩。

武漢 鄧先生(已變聲):「我們這好幾個啊,我們這裡有的睡覺的睡過去了。有的五、六 十歲,四、五十歲也有。」

河北民眾 張宇(化名):「去年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都發燒感冒,然後沒有藥嘛,然後都死了,都在醫院去世了。」

很多民眾說,中國疫情從來沒有停,一波接一波,但中共卻隱瞞真相,不報導。

河北民眾 張宇(化名):「去年有應該至少兩波是這樣的,因為就是整個班級,甚至整個學校就沒有多少人在上課。」

陝西民眾 何先生(已變聲):「北京原來那個前年,北京死的人也非常多,他們就不報導,我認識人當中年輕人白血病就得了三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