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春酒 蔡英文:台灣產業大幅走向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在今天晚上舉辦春酒晚宴,宴請650人。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內政部長林右昌等11位部會首長出席參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政府也會鼓勵,持續的和世界各國合作,替業者創造更優良的發展環境,擴大開放,推動自由貿易,讓台灣的產業大幅走向世界。」

商總理事長 許舒博:「經濟是台灣的命脈,有良好的經濟,國家才能穩定,社會也才能夠繁榮發展。112年全國的賦稅高達3兆4319億,其中工商界的繳稅,來到了1兆7000多億,可以占總稅收的51%以上。」

總統蔡英文舉杯向現場商總會員致意,除了政府官員,也有跨黨派31位立委參加。而立法院長韓國瑜則在蔡總統以及陳建仁離開後,現身晚宴致詞。商總理事長許舒博強調,希望台灣打造好的經商環境,有更多空間開拓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