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成台灣「最大黨」總統.兩院長出席春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在週二晚間,舉辦春酒晚宴。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長、立法院長都出席致詞。會上還可以見到跨黨派立委,以及多位部會首長。而這也是蔡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參加商總春酒。

總統蔡英文舉杯向現場商總會員致意,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週二晚間舉辦春酒晚會。現場除了商總會員,多位政府官員包括11位的部會首長,以及跨黨派31位立委都出席。

商總理事長 許舒博:「我們這一次有85位,不分黨派的立法委員,成為我們商總的諮詢顧問,也是成為我們最大的後盾,來擔任我們商總的諮詢顧問,我可以跟總統報告,我們現在是台灣最大黨,我們有85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最大黨)我也不能不同意啦,因為今天來的各部會的人真的很多。政府也會鼓勵,持續的和世界各國合作,替業者創造更優良的發展環境,擴大對外開放,推動自由貿易,讓台灣的產業大幅走向世界。」

會上可以見到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環境部長薛富盛、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政要,以及前立法院長、商總名譽理事長王金平。而立法院長韓國瑜在蔡總統以及陳建仁離開後,現身晚宴致詞。經濟部長王美花,更被喊下一屆要繼續留任。

經濟部長 王美花:「現在在台灣的產業,也會越來越有前景之下,我相信我們商業服務業,以後會更好。」

商總理事長 許舒博:「請王部長520以後留任好不好。」

春酒宴請政商650人,商總理事長許舒博希望打造台灣好的經商環境,才有更多空間開拓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