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花飄香 台南麻豆柚花季3月16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每年3、4月是麻豆柚花盛開的時節,台南市政府結合麻豆農會,從16日開始,每週六、日舉辦「麻豆柚花季」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在春日暖陽下共享柚花香。

2024麻豆柚花季,將於3月16日登場,宣傳記者會上,在地藝術家演唱跟柚花有關的歌曲、吟誦柚花詩,畫家顏聖哲也題字,為柚花季揭開序幕。

台南市長 黃偉哲:「春天有柚花季,秋天才有文旦節,所以我們麻豆農會對於文旦,整個的部分包括開花期的柚花,包括結果期的文旦,都能夠有最好的搭配跟最好的處理。」

今年以「春日裡的柚花物語」為主題,規劃柚花市集、柚花季藝術特展、柚花柚香茶會及午茶時光等活動。還結合農會與各家柚農開發的系列產品,要與大家分享柚花小鎮土地芬芳的滋味。

麻豆農會總幹事 孫慈敏:「三月我們麻豆正好是柚子開花期,整個麻豆,來到我們麻豆小鎮,你會覺得整個都是柚花香,然後來我們有一系列柚花的活動,包括DIY也好,有很多吃的用的,包括推廣產品都有。」

文旦是麻豆的經濟命脈之一,台南市府結合麻豆農會舉辦柚花季活動,邀請民眾春天到麻豆欣賞柚花香與藝術作品,感受台南的自然風光與藝文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