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卓榮泰已通電話 陳建仁:做好交接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台灣下一任閣揆卓榮泰,今天受訪表示,已經和行政院長陳建仁通過電話,希望有時間能找他請益經驗,而正式交接將在幾天後進行。陳建仁也表示,自己與卓榮泰是多年好友,為他高興,政府已經做好交接準備。

行政院長 陳建仁:「他被發表要來擔任,下一任的行政院院長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很替他高興。當然我們在通電話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恭喜他,當然也給他致上最高的謝意跟敬意,願意為國家來奉獻服務,是相當的不容易。另外他的辦公室,我也要歡迎他來參觀,看怎麼安排,還有行政院長的寓所,我也會來討論,我儘早搬出來,讓他能夠早一點進駐。」

陳建仁強調和卓榮泰是多年好友,肯定卓榮泰對行政業務熟悉,並表示新的政策項目,會一一向卓榮泰說明。而今天上午公布第二波內閣名單,準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表示,期望未來5位新部長可以秉持誠意溝通,以人民為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