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中共 FBI局長發安全警告 籲增加預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週四,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在聽證會上警告,美國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面臨「嚴重威脅」,同時主張,為該機構增加預算,來應對這些安全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我們面臨來自外國恐怖主義的威脅,自去年10月7日以來全面升級。我們可以看到芬太尼等危險毒品充斥著每個角落,還有網路駭客攻擊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中(共)國,一直在肆無忌憚地竊取我們的電子機密,和最有價值的信息。」

週四,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在眾議院撥款小組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警告稱,美國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面臨「嚴重威脅」。他在日前的講話中闡述了相同的問題,稱中共正在傾其政府之力,破壞法治世界的安全和經濟。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2024.04.09):「也就是說,中共正在傾其政府之力,破壞法治世界的安全和經濟。」

他還指出,有人企圖效仿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在美國發動恐怖襲擊。這種恐襲可能類似於不久前ISIS對俄羅斯音樂廳的襲擊。

另外,瑞伊鼓勵國會重新授權《外國情報監視法》(FISA)第702條,來監視海外公民,他認為,《外國情報監視法》是美國對抗外國對手的一項不可或缺的工具。

該法案將於4月19日到期,它最終是否能在國會通過,前景尚不明朗。

瑞伊表示,FBI需要財政支持來應對這些安全威脅。他警告稱,削減該機構的預算不僅會影響聯邦調查局的運作,還會直接影響州和地方執法部門的合作夥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傅羽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