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讚神韻 超乎想像

【新唐人2009年12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喬治亞州的演出之後,直奔南部的休斯頓。12月21號(星期一)晚,當地觀眾在觀看演出之後表示,完全超乎想像。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南部最大的城市休斯頓的首場演出,星期一晚已經圓滿落幕了,第一場演出就贏得滿場觀眾。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Walgreen麥克:“我們全都被征服了。我根本想像不出來會有這麼好。”

美日關係顧問渡邊‧博:“這是世界級的演出。”

兒科醫生麥克‧凱斯勒:“今晚的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期待!”

音樂家弗蘭克‧喬斯特:“演員的水平是超乎尋常(phenomenal),非常非常專業,排演的很成熟,技巧也相當高。那是當然啦,我的天。因為動作難度很高。還有樂隊,都非常好。”

喜愛表演的安娜‧加斯帕(Anna Gaspard)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加斯帕:“我覺得美國人跳的舞蹈不如中國舞優雅。中國人絕對蓋過美國。”

麥克‧凱斯勒:“舞蹈、歌唱、演員和樂隊散發的友善,代表了真正的中國精神,就是給整個人類帶來美好。”

麥克‧吉爾墨:“我們明年還會來,演出太不可思議了。”

渡邊.博:“我會積極推薦神韻。”

飛行員馬克‧西爾克:“今年要去看神韻,如果今年看不了,下次他們來休斯頓,一定要去。”

Great Land投資公司海倫:“我們全家都很喜歡,我明年一定會再來。 ”

麥克‧凱斯勒:“我要在演出團走之前再来一次,可能星期三在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蘭青 休斯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