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政要歡迎神韻

【新唐人2009年12月22日訊】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藝術團12月21號晚在休斯頓首場演出。表演結束後,本地政要在招待會上,歡迎神韻藝術家們的光臨,並讚嘆她們完美精湛的表演。

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完滿落幕。

演出結束後,本地政要在為神韻藝術家們舉辦的招待會上紛紛發言,代表德州和休斯頓市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家們的光臨。

艾爾市議員是首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感到非常榮幸,並讚嘆不已。

休斯頓F選區新任市議員AlHoang非常榮幸受邀觀賞今晚的表演:“非常榮幸受邀觀賞今晚的表演,我覺得演出太棒了!我去過世界各地,看過各種演出,今晚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神韻演出)不僅表現了藝術與文化,還包含有很多的哲理。”

德州州議員艾爾瑪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她在認為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的偉大演出,並期待藝術團明年再次光臨。

德州第131選區州議員Alma:“很壯觀!絕對的壯觀!舞姿、色彩還有鼓手,每一樣都非常好!把科技與舞蹈結合運用在表演中,是如此的精彩。如果他們再來休斯頓,我一定還要看。這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的演出,應該放在行事例上,作為每個人一生中必做的事。太美妙了!”

出席當晚招待會的還有休斯頓地區斯塔福德市的市議員西賽爾.威利斯,多位聯邦眾議員代表,晚會的贊助商家、媒體等。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美國休斯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