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海外正式開賣 消費者徹夜排隊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蘋果公司的熱門平板電腦 iPad,星期五(28日)正式在海外特定國家亮相銷售。蜂擁而至的各國粉絲消費者徹夜排隊,都盼望著能夠搶先拿到期待已久的產品。

在海外市場上,最先領略到iPad風采的是澳大利亞和日本的消費者。在悉尼市內的蘋果旗艦店前,澳大利亞的粉絲們不畏風雨,徹夜排隊。排在第一個的蘋果迷的拉胡爾•科杜裡(Rahul Koduri),他在那裏排了近30個小時的隊,就是為了最先領略iPad的神奇。“這是個革命性的產品,太神奇了。我就是想要第一個拿到手中。”

瘋狂的蘋果迷不止科杜裡一個。 在日本東京銀座的蘋果旗艦商店前,大約有多達 1200 名消費者排隊,等待上午 8 點商店開門後搶購 iPad。

19歲的山中千代(TAKECHIYO YAMANAKA)星期三晚上便來排隊,他也因此成為了第一個買到 iPad的幸運兒。他說,“我是第一個跑來排隊的,因為我想成為第一個拿到 iPad的人。”他表示,非常興奮終於能親手摸到 iPad。

在德國的慕尼黑,也有數百名消費者等在蘋果店的門前,等待著商店開門的那一刻。

當天發賣的國家還有法國、義大利、瑞士、西班牙、英國和加拿大。

9.7英吋帶有彩色觸摸屏的iPad,可以用來上網、看電影、玩遊戲和閱讀電子書。

自從4月3日iPad在美國發售後,銷量已達100萬,因美國市場需求量之大始料不及,蘋果公司不得不將海外市場發售推遲了一個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