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頒獎宴 各路美食家品唐風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上週末本臺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已成功閉幕,在曼哈頓60號碼頭的頒獎典禮上,各界賓客雲集,品嚐正宗傳統中國菜的美味。請看報導。

曼哈頓時代廣場上的新唐人廚技大賽,讓來賓和過往的行人嘆為觀止,而高規格晚宴上來自五大菜系的十八道料理,讓來賓們更是胃口大開,驚嘆不已。

晚宴貴賓 梅麗莎:“我很開心,我喜歡每一道菜,這活動應該每年辦”﹔

晚宴貴賓 羅倫佐:“我喜愛這個體驗,我喜歡這菜品,上帝呀,你永遠不知道紐約會發生甚麼,但這很好,我非常快樂”。

來自波多黎各的多麗絲和麥德琳在驚嘆中餐的美味後,也想與華人分享波多黎各的美景和美酒。

波多黎各觀光局南部區域代表 多麗絲:“到波多黎各不需要護照,人們很友好,是美國的一部分,就在隔壁”﹔

波多黎各RUMS酒經理 麥德琳:“我們在美國有充足的RUMS酒,不只是紐約,你可以在當地商店買到”。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