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彰化織襪芭樂節 MIT行銷國際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訊】面對大陸低價商品,台灣彰化產官學界,要將MIT產品進行整合,行銷到國際,邁入第五年的台灣彰化織襪芭樂節,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產品。

不管是六0年代的曲風,或是最近流行的迷彩服裝,臺上這些模特兒腳上穿的都是正港Made In Taiwan的社頭織襪產品。

芭樂以及織襪產業,是彰化縣社頭鄉的特色,產官學界努力將MIT產品推向國際。

社頭織襪產業協會理事長魏平祺:「買襪要來芭樂市,織襪產業要支持,台灣最讚MIT。」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我們社頭也是芭樂的故鄉,包括二十世紀芭樂、珍珠芭樂、香水芭樂,都是最好的芭樂,所以今天的主題叫做,織足嚐樂,這個名字取得好,織足就是我們的襪子,嚐樂就是大家都來吃芭樂。」

活動現場邀請15家通過MIT標章驗證的優良廠商在現場販售,並且同步舉辦「第一屆MIT織襪全國大學美腿PK賽。」

台灣織襪產業業者許似亮:「我們是把台灣各領域最好的產品,做一個整合上的行銷,那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能夠把台灣最好的產品,面對ECFA的未來,那我們能夠在世界上打出一個品牌通路。」

已經邁入第5屆的社頭織襪芭樂節,4日、5日盛大舉辦,結合地方特色,希望將台灣MIT產品行銷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志禧、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