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神韻演出 迎來滿場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1月9日星期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迎來了滿場的觀眾,觀眾們走出劇院時多表示,今後要將看神韻秀變成他們每年的傳統,來看新唐人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懂得藝術的紐約觀眾認為,神韻的製作水準令人驚異,遠遠超出他們的預期。

新澤西州立大劇院顧問加瑞‧歐文(consultant of NJ State theatre,Garry Owen):「整個製作讓我驚訝,整體的動感呈現,舞臺設計、演員和舞蹈編排,整個製作的水準絕對讓我驚歎。」

投資商 艾瑞克‧馬丁(investor, Eric Martin):「製作水準太高了,讓你見識了中華正統文化,這在美國是很難得的。」

金融界人士 達拉‧亨特(former Banker,Dara Banker):「神韻真正的呈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

電視記錄片製作人伊麗絲‧斯蘭因(TV program,docomentary producer)Elyse Slaine:「我喜歡天幕中的神仙下到舞臺變成真人的手法。」

雜誌出版商約翰.米勒(publisher, John Miller) :「極富教育意義,讓我們瞭解五千年中華文化,五十幾個少數民族,以這麼美的方式表演出來,對我們來說太深邃了。」

第一次看到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再配以現場交響樂隊伴奏,觀眾尤其興奮。

新澤西州立大劇院顧問 加瑞‧歐文:「太震撼了,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令人驚歎,我想這需要一生的時間才能達到他們的水準。」

很多觀眾感受到強烈的能量,神韻的節目讓他們的心情也變得異常的好。

畫廊老闆 簡‧康(Galley owner,Jane Kahan):「強烈的能量圍繞著我,我曾有過不快的經歷,這演出有撫慰療傷的效果。」

亞洲藝術品經銷商 羅賓‧泰納( Asian art dealer, Robin Tyner):「感到非常祥和和寧靜。」

美國亞裔文化委員會主席 安德魯‧帕帕陳(chairman of Asian American Heritage council, Andrew Pappachen):「我想邀請神韻到印度去。」

神韻藝術團第一次來到林肯中心,就征服了懂得欣賞高雅藝術的紐約觀眾,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裡,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演出六場。

新唐人記者 朱峰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