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飯店教父」嚴長壽將於洛城開講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曾任世界傑出旅館系統(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亞洲主席、青年總裁協會世界大會主席、中華美食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等多項職務的台灣飯店傳奇人物嚴長壽,將於4月29日專程由台灣到洛杉磯發表演講。主辦單位南加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廖彬淳表示,這次有幸請到嚴長壽,以他的成就,他的經歷,他的熱心公益,平凡中的不平凡人物,這將是一場大家一生不可錯過的一場演講。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嚴長壽曾任世界傑出旅館系統(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亞洲主席、青年總裁協會世界大會主席、圓山飯店總經理、中華美食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觀光協會會長等職。被譽為「飯店教父」的他,長期關心台灣的發展,也參與多次國家的重要規劃、國際觀光事務,是台灣觀光旅遊的領航人。這次將在南北加州以「我所看見的未來」為題舉辦三場演講。

從未上過大學,只有高中學歷的嚴長壽,自認是個非常平凡的人,主辦單位廖彬淳表示,由於嚴長壽從基層做起,靠著自身不斷的努力與熱忱,從小弟當上總裁,是許多年輕人最好的模範。

主辦單位南加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廖彬淳:「這次有這個機會邀請嚴長壽先生到美國來,對許許多多的年輕人,特別是你沒有任何背景,你沒有任何資源,你沒有任何學歷,還是可以像嚴先生一樣,可以使你的未來是不一樣的。聽了他有場演講。我相信會勝讀一百本書,所以這次四月二十九號在太平洋棕櫚酒店,歡迎大家來參加嚴長壽先生的這場演講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