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曼哈頓超級律師 助華人排憂解難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紐約頂級律師行QUELLER FISHER,比鄰世貿中心遺址,已經服務紐約五十多年,近年還特別為華人配備了中文服務。

紐約QUELLER FISHER律師行貝利•沃西(BARRY WASHOR):“所有住在美國的人們,那些疏忽和事故的受害者,都跟美國公民有同樣的法律權利。 ”

“在QUELLER FISHER,我們執業五十多年,我們是紐約市一個最頂級的律師行,多年來我們為受害者的權利而奮鬥,代表我們的顧客索賠了上十億美元。 ”

“噹噹事人個體受傷時,盡早儘快聯繫我們非常重要,那樣我們可以提供正確建議,我們可以進行正確調查,他們不必有任何恐懼。 ”“ 我們7天24小時都可以聯繫,我們有翻譯能力,我們有講流利中文和廣東話的員工;我們有遍佈全美的律師網,即使是刑事和移民問題,我們也很高興推薦專家律師,來最好的幫助他們。”

地址:曼哈頓百老匯233號18樓

電話:212-406-1700。

也可網上查詢詳情:

網址:WWW.QUELLERFISHER.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