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兩週內證明大選舞弊 鮑爾:將起訴選舉官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團隊指控這次大選存在選舉舞弊,越來越多證據一一浮現。律師鮑爾在接受採訪時指出,團隊能在接下來的兩週內,在法庭上證明有關選舉舞弊的所有指控。

川普團隊打法律戰腳步不停歇,律師鮑爾(11/20)表示在未來兩週內,她的團隊能夠在法庭上證明,有關選舉舞弊的所有指控。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律師 鮑爾:「我認為我們能夠在接下來的兩週內,在法庭上證明所有這一切。儘管舞弊案件本身不必在兩週內完成,但是我們現在有足夠的證據了,證據確實令人震驚。」大選中,幾個關鍵搖擺州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統,系統採用的Smartmatic軟體,是由委內瑞拉起家。一名委內瑞拉已故前總統查韋斯的貼身國安警衛就指證,這套系統曾在委內瑞拉大選中虛假計票,操縱全國和地方選舉結果;另外為Dominion提供製表服務的西班牙公司Scytl,也被爆出伺服器遭到沒收。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律師 鮑爾:「我們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全球性犯罪陰謀,而這只是冰山一角。前幾天,德國Scytl的伺服器被沒收了,聽說這是我們的軍方拿到這些伺服器。因此,我認為政府現在正在對實際發生的情況進行調查,而我們也有證據表明,對美國造成不利的四個國家連接到了伺服器。」

鮑爾先前強調,美國的選票被送往海外計算,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和Smartmatic軟體由外國利益集團控制,操縱算法來改變結果。她也指出,雖然律師團隊不會控告選舉軟體製造商,但是會對選舉官員提起訴訟,要求宣布相關州的大選結果無效。鮑爾強調,如果有必要,將尋求立法機構、選舉人團和國會予以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