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眾議院小組投票 公開川普納稅申報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週二投票後決定,將公開前總統川普在6年間的納稅申報表。

「主席先生,在這次投票中有24票贊成,16票反對。」

週二(12月20日),由民主黨控制的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通過投票,決定公開前總統川普2015到2021年間的納稅申請表信息。在這次投票中,民主黨人都投了贊成票,共和黨人都投了反對票。

民主黨議員丹‧奇爾迪(Dan Kildee)稱,國稅局在川普擔任總統期間,沒有對他進行稅務審查。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 丹‧奇爾迪:「人們可能會感到驚訝的是,美國國稅局在多大程度上不遵守他們自己的規則。」

委員會主席理查德‧尼爾(Richard Neal)表示,輔助材料將與報告一起發布,不會洩露社會安全號碼等敏感信息。

共和黨人認為,這樣做違反了保護納稅人隱私的法規。

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共和黨議員 凱文‧布雷迪:「事已至此,不顧我們的反對意見。 籌款委員會的民主黨人釋放了一種危險的新政治武器,推翻了數十年來對私人納稅人的隱私保護。」

眾議員克勞迪亞‧譚妮(Claudia Tenney)週二晚連發推文說:「今晚,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的民主黨人決定,公布前總統川普的私人納稅申報表,這是前所未有的。這表明他們怎麼將在多大程度上,將官僚機構作為武器來對付美國人民。」

另一條推文說:這是前所未有的對個人隱私的直接攻擊,將為更多美國人純粹出於政治鬥爭而公開個人稅務等信息開先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