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衝刺 川普站台賓州提中共脅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美國2022中期選舉各州的初選絕大多數已經結束,民主黨和共和黨在參眾兩院的候選人相繼出爐,兩黨目前都在為11月大選的最後衝刺做準備。9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賓州集會演講,會上他還提到,共軍威脅台灣,川普說,沒有人比他對中共更強硬。

週六晚,川普在賓州威爾克斯巴里舉行「拯救美國」集會,這也是他在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海湖莊園後的首次集會,吸引成千上萬民眾來到現場。

美國前總統 川普:「對我家海湖莊園的可恥突襲和闖入是對正義的嘲弄,在全世界面前嘲弄美國的法律、傳統和原則。」

川普還在演講中,反駁拜登此前一天對他和支持者威脅美國民主的指責。

美國前總統 川普:「共和黨和 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 運動不是破壞我們的民主,我們試圖拯救我們的民主,顯而易見。」

川普還說,他對俄羅斯和中共的立場比其他人都強硬。

「正如你所知,到目前為止,我對俄羅斯比任何總統都強硬。 我是阻止北溪天然氣管道的人。 我是(對俄)實施大制裁的人。 我向你保證一件事。 普丁本不會進入烏克蘭。 我向你保證。 沒有人比我更強硬。 但我也和他們相處得很好。」

「你們注意到很多軍艦圍繞台灣,這也本不該發生。」

賓州共和黨參議院提名人奧茲得到川普支持,他表示,政府不該干預醫學領域。

賓州共和黨參議院提名人 奧茲:「你知道當你把政治和醫學混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嗎?你得到了政治。沒有醫學了。」

參加集會的民眾表示,擔心美國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參加集會民眾 普蒂亞克:「我們需要改變,拜登政府正在將我們帶入社會主義局勢,這就是美國,我對民主黨的看法,我的看法是,他們試圖摧毀美國,我們都知道。」

分析人士表示,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要想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贏得參議院,就必須保住賓州的席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