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技人才訪問團,矽谷招攬人才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中華民國行政院延攬海外科技人才訪問團,於11月5日,在加州矽谷進行人才招攬活動。來自台灣的共30多家各種研究機構參加了這次活動。下面請看詳細內

容。

參加這次人才招攬活動的單位有來自台灣的各研究機構,如工程院,資策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以及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等。此外還有各種企業如。臺積電,臺達電子,友達光電等等。這些參團單位將提供至少1,200多個職位。徵求的職位從高階管理主管,各類工程師,研發人員等涵蓋了各種高科技的領域。領團前來的台灣經濟部副部長 梁國新長表示,台灣擁有自己獨特的生活和工作優勢。

台灣經濟部常務次長梁國新:「台灣基本上是一個多元的民主社會,所以台灣對於國際的人才,它的生活環境基本上已經準備了。第二個那是台灣的社會,所謂的生活基能對他們來講非常的充份。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就是,台灣現在在亞洲地區來講,建立了一個門戶的地位。所以不管將來產業的市場是在美國,是在歐洲,是在日本,是在中國大陸,台灣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科技,承轉,創新的基地。」

同時在這次招攬人才活動中,訪問團還以 "科技創新強國,拼產業黃金10年"為題進行了論壇交流活動。

新唐人記者徐瑞、 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