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日 候選人衝刺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1日訊】2011年的最後一天,立委候選人沒有跨年狂歡,還是拚命跑選舉行程。民進黨的簡余晏與何博文分別有天王謝長廷與蘇貞昌助陣,至於,三重選區的高志鵬則是動員家人當分身,到市場拉票。

有天王謝長廷助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簡余晏,直搗選區最大的市場拉票,信心十足,力抗強敵羅淑蕾。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

「如果你常常變,講的話常常變,一下子批評,一下子支持,人民會混淆,會破壞政治信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簡余晏:

「我們繼續跨年拜票,希望在倒數最後一秒的時候,高喊當選。」

同樣有天王助陣的,還有艱困選區的何博文,蘇貞昌發揮電火球功力,橫掃新北市淡水鬧區。但好巧不巧,竟然跟對手吳育昇狹路相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吳育昇:

「(何博文也在這邊掃街,你會不會尷尬?)不會!台灣是民主政治,公平競爭。」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何博文:

「民主是常態,彼此互相尊重,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多元包容的社會。」

助選員:

「志鵬!志鵬!志鵬!當選!當選!當選!」

沒有天王助陣,但三重選區的高志鵬有家人當分身拜票,選民照樣熱情回應,只不過,當全家人站一起時,這高志鵬似乎長的比較「成熟」一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高志鵬:

「這位是我媽媽,前幾年出國回來的時候,也被誤會說是我的夫人,我弟弟前幾天陪我拜票,人家問他說是不是我兒子。」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高志鵬的弟弟:

「他們都不相信我哥只大我兩歲,他們認為最起碼大十幾歲以上,多一輪都沒問題。不過事實上真的他只大我兩歲。」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高志鵬的妹妹:

「我也是,很小的時候,就有人誤以為他是我爸爸,很小的時候,真的,我每次都很用力跟大家講,妹妹,妹妹,是妹妹。」

拚立委選戰,候選人跑攤跨年,拚到2011年的最後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