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車設計師:建議人人都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鏡頭來到美國。曾為派拉蒙、迪斯尼、環球電影公司等團體設計花車,並多次獲獎的遊行花車設計師羅爾-羅德里格斯。日前觀賞了神韻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他表示神韻的繽紛多彩、真的令人歡快。

羅德里格斯(Raul Rodriguez)是中國文化迷,他曾數次為中華航空公司設計玫瑰花車,並獲得國際花車獎。

玫瑰花車設計師 羅爾P羅德里格斯:「我認為這場演出真是精采至極,我萬分喜愛。這神奇的演出帶來了繽紛的色彩、歡快的心情、音樂和舞蹈。編舞優雅美麗、服飾令人驚喜。我特別喜愛多樣的色彩及天幕呈現的優美風景。我非常喜歡這演出。」

他喜愛神韻舞台展現的優美境地,建議人人都該看神韻。

遊行花車設計師羅爾P羅德里格斯:「身為設計師,我認為神韻是壯麗燦爛的,她將舞蹈、華美的舞台和戲劇效果融合一起,是一台優美的演出。我建議人人都來看神韻,她真的很美。我喜愛她的音樂,中國樂器的聲音真美。」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 嵐洪、袁科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