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什維爾神韻演出再爆滿 觀眾歎啟迪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4日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吸引當地眾多主流精英前來觀賞。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啟迪心靈。

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Charles DeMott:「太精采,視覺上的震撼,舞蹈家高超的舞蹈技能,生動的故事,現場樂團伴奏,太美了,這一切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健康營養中心創辦人Happy Spurling:「很美,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神韻。我們第一次看神韻,太棒了!」

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 Charles DeMott:「舞蹈家的動作精準,高貴典雅,讓人驚歎不已。」

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 Charles DeMott:「(動態背景)讓演出更生動,真人跳進背景,舞蹈故事顯得更精采。」

觀眾還感謝神韻藝術家恢復傳統文化。

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 Charles DeMott:「(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是必要的,西方人才能體驗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

健康營養中心創辦人 Happy Spurling:「我感到內心平和,並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更多了解。我看到善良的人們,這給我很多啟發,非常好。」

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 Charles DeMott:「每個人都會喜歡上神韻,從中獲得啟發,演出傳遞了豐富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王瓊、岳磊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