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 澳亞兩洲巡演結束載譽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5月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澳洲雪梨的最後一場演出,週二傍晚回到美國紐澤西,受到大批神韻粉絲熱烈歡迎。

接機粉絲:「歡迎神韻!歡迎神韻!」

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歷時5個月的2023年巡迴演出季,在大洋洲和亞洲掀起神韻熱潮,在日本、韓國、台灣、澳洲和紐西蘭,5個國家和地區、23座城市帶來總共106場演出,多個城市票房供不應求,其中雪梨更出現了4次加座都售罄。

不少紐約地區的神韻粉絲到場接機,並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神韻粉絲 王福花:「我從2006年神韻創辦的時候,我在中國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神韻,我們家老老小小都喜歡神韻,我也感謝神韻藝術團帶給我們這麼好的精神糧食。」

神韻粉絲 黃玉娟:「我每一年都看神韻,每一年我都有不同的觸動,而且她帶給我的是美好、希望。我們要學習神韻的精神,把這份美好傳給全世界的人。」

記者:「今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季在的最後一場定於5月10日,而接下來,神韻藝術家會稍作休息,為觀眾準備明年一套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